close

昨 天 星 期 五 , 我 們 學 校 來 了 一 位 藝 人

沒 錯 , 就 如 標 題 所 說 的 , 一 位 眼 盲 的 歌 手 ,

蕭 煌 奇


一 位 唱 歌 極 具 穿 透 力 、 震 撼 力 , 眼 盲 心 不 盲 的 歌 手 ,

但 是 , 他 為 什 麼 會 來 呢 ?! 呵 , 是 我 們 校 長 請 來 的 ,

為 了 慶 祝 我 們 學 校 一 棟 新 建 築 物 的 落 成 ,

外 加 歡 送 下 禮 拜 一 即 將 畢 業 的 三 級 年 學 長 學 姊 , 所 以 就 請 來 了 !

現 場 剛 來 時 整 個 很 興 奮 , 事 實 上 本 人 比 較 帥

而 且 還 挺 幽 默 的 , 但 是 我 們 學 校 不 是 很 多 人 , 感 覺 起 來 還 不 夠 High ,

我 很 氣 的 是 我 們 學 校 有 些 人 都 不 會 拍 手 , 這 樣 氣 氛 根 本 熱 不 起 來 ,

而 且 也 丟 我 們 學 校 的 臉 , 讓 他 們 感 覺 我 們 不 太 熱 情 .....


蕭 煌 奇 來 的 時 候 唱 了 頗 多 的 歌 , 當然有著名的歌 你是我的眼 阿嬤的話

逆 風 、 背 叛 、 熱 情 的 沙 漠 、 如 果 還 有 明 天 、 家 後 、 一 定 會 成 功 ... 等等 !!

↑ 紅 色 部 分 是 他 自 己 的 專 輯 的 歌 !!!! 我 只 記 得 有 唱 這 些 ! ~

不 僅 如 此 , 他 還 有 唱 英 文 歌 、 義 大 利 歌 、 客 家 歌 、 原 住 名 歌 !!!!



真 的 超 開 心 的 ,希 望 他 下 次 還 能 來 , 不 過 我 門 這 邊 倒 是 挺 熱 的 ,

看 他 都 流 汗 了 呢 , 衣 服 都 濕 了 !

唯 一 可 惜 的 是 不 能 握 到 手 , 畢 竟 他 唱 完 就 下 台 了 ,

剛 好 我 們 又 被 台 上 的 老 師 牽 制 住 ,

真 討 厭 ! 好 想 握 手 簽 名 >口<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nny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