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嘻 ! 我 很 久 沒 貼 新 文 章 了 , 有 來 看 我 的 部 落 格 朋 友 真 抱 歉 那 !
( 在 此 至 上 十 二 萬 分 歉 意 )


最 近 都 在 上 輔 導 所 以 都 沒 什 麼 時 間 上 來 外 加 上 ... 我 是 個 懶 鬼 。 ( 踹 )


大 家 有 沒 有 發 現 我 的 部 落 格 改 變 了 部 份 東 西 ,

當 然 樣 式 是 最 明 顯 的 , 另 外 我 還 加 了 不 少 有 趣 的 東 西


這 天 無 意 間 去 逛 到 某 個 網 友 的 部 落 格 看 到 一 推 沒 見 過 的 東 西

讓 我 心 頗 癢 得 ! 所 以 給 他 亂 點 , 申 請 一 推 怪 怪 的 東 西


不 過 到 也 拿 到 不 少 小 物 件 , 很 可 愛 吧 ! >////<


最 近 越 來 越 覺 得 國 三 好 累 人 , 想 要 休 息 , 背 負 著 重 大 壓 力 呀 !!


P.S. 以 後 還 請 各 位 有 時 間 多 來 吧 , 你 們 多 來 我 會 很 開 心 的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nny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