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ya ya ya ! 有 史 以 來 的 高 人 氣 捏 , 78 !!!! 哼 哼 哼 ,

這 一 切 都 是 靠 我 的 奔 波 而 來 ( 閒 閒 沒 事 到 處 晃 ) ,

不 然 怎 麼 有 這 個 好 成 績 ( 臭 屁 ) !!! > A <


畫 那 些 鬼 畫 符 大 家 就 不 用 看 了 .. ( 倒 ) 重 點 是 看 人 氣 ..

哈 哈 哈 XD


最 近 我 又 跑 回 去 玩 楓 之 谷 了 , 不 要 問 為 什 麼 ,

就 因 為 想 玩 呀 , 可 是 我 要 重 頭 練 起 ( 我 恨 ) , 想 到 當 年 ( 追 憶 )

我 可 是 專 程 去 買 點 數 耶 ( 哭 死 ) , 還 花 了 不 少 $$ 捏 ... ( 淚 奔 )


哼 ! 沒 關 西 , 你 給 我 記 住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去 跟 我 姐 借 小 說 ( BL ) 來 滋 養 (?!) 一 下 我 的 忿 怒 之 氣 ... ! ( 拐走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nny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